19/04/2024 - 18:38:2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8-27] 安哥拉采矿专营权吸引逾60家潜在投资者出席罗安达发布会

[2019-08-27] 安哥拉采矿专营权吸引逾60家潜在投资者出席罗安达发布会

来源:Macauhub

据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透露,周二,在罗安达举行第一次安哥拉采矿权公开招标,会上收到了60多份申请表,有来自巴西和南非。

该部门的一位消息人士表示,除登记参与罗安达的会议外,其他人已经登记前往迪拜﹑北京和伦敦举行的会议,而周二在罗安达举行的会议,主要由安哥拉人或住在首都的外国居民参与。

首次为分配钻石﹑铁矿和磷酸盐勘查和探索权的招标技术发布会,将于8月27日至9月20日在罗安达(安哥拉)﹑迪拜(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北京(中国)和伦敦(英国)举行。

最近,矿产资源和石油部表示,将有5个采矿专营权提交到国际公开招标,其中两个是北隆达和南隆达省的钻石,一个是北宽扎的铁矿石和两个在卡宾达和扎伊尔的磷酸盐。

该部门打算在“9月30日至10月2日”之间启动招标,随后将有25至120天作为接收﹑分析和甄选提案并接着授予权利,预计该流程将于今年年底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