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47: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9] 中国和葡语国家企业家会议对圣普有积极作用

[2019-07-19] 中国和葡语国家企业家会议对圣普有积极作用

来源:Macauhub

聖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贸易投资促进局(APCI)主任周四表示,中国与葡语国家经贸合作企业家第十四次会议有积极作用。

Rafael Branco还表示,7月8日和9日举行的会议是政府战略的一部分————即三项主要目标:推广圣普及其投资机会;吸引投资;最后提高国内和国外投资者对该机构及其作用的认识。

圣普通讯社援引APCI主任的话报道,促进国家和投资机会的目标已经实现,“因为它不仅限于介绍圣普,而且还包括介绍不同部门的政策。”

在评估本次商务会议的结果时,Branco承认并赞扬了旅游业,他认为这是投资最具结构性的行业,他指出这是近期该行业发展的结果。

中国与葡语国家第14次商务会议由圣普贸易投资促进局主、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和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联合举办,本次会议签署了六份协议和备忘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