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2:01:2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8] Cahora Bassa水电站股票市场上的IPO将占该公司4.0%

[2019-07-18] Cahora Bassa水电站股票市场上的IPO将占该公司4.0%

来源:Macauhub

Cahora Bassa Hydroelectric(HCB)董事会主席周三马普托表示,高需求促使该设施将首次公开募股(IPO)中的股票数量从2.5%增加到4.0%。

Pedro Couto表示,“在分析了第一次发行的过程并确定第二次发行的时间和条件后,公司决定在初步计划出售的7.5%中剩余的3.5%应在2020年出售。”

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共收到16,787份认购申请,购买股票刚刚超过15.1亿股,HCB筹集的名义金额为45.31亿宽扎(7,230万美元)。

莫桑比克证券交易所董事会主席SalimValá表示,该行动取得了成功,“国内公民表明他们在该国的资本市场上有发言权。”

BVM上市的八家公司的市值约为15.4亿美元,目前占该国国内生产总值(GDP)的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