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9:18:0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8] 佛得角及圣普废除入境签证并确认驾驶执照

[2019-07-18] 佛得角及圣普废除入境签证并确认驾驶执照

来源:Macauhub

据当地媒体报道,周三,佛得角及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圣普”)两国外交部长在明德卢签署了相互豁免签证和承认两国驾驶执照的协议。

圣普外交和社区部长Elsa Teixeira Pinto说,签署该协议是个“非常重要”的一刻,因为它确立了两份“重要的文件”,“让人们生活更简便”。

据Inforpress通讯社透露,佛得角部长Luís Filipe Tavares 表示,这两项合作协议将能够回应两国人民“长期以来的期望”。

该外交和社区部长称,“我经常说,如果有一个国家能令人感到宾至如归,那就是佛得角”,在葡语国家共同体(CPLP)流动性这议题应被视为“重中之重”并成为其他国家可遵循的榜样。

Tavares 说,他打算重启两国之间的联合委员会,“圣多美部长到佛得角进行工作访问已经做好某些准备,因此该委员会将于2020年全面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