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4:17:0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7] 忠诚保险集团与中国再保险公司与7国协商投资再保险服务

[2019-07-17] 忠诚保险集团与中国再保险公司与7国协商投资再保险服务

来源:Macauhub

周一葡萄牙保险公司忠诚保险发布的声明称,忠诚已与中国再保险公司签署协议,为中国项目和海外投资提供再保险。

透过签署该协议所涵盖的国家包括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安哥拉﹑莫桑比克﹑佛得角和秘鲁,还有该公司“可将其工用的范围和发展国际业务增长的新机遇多样化,加强提供对遍布全球华人社区的服务”。

忠诚集团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和服务,以保护为中国社区完全差异和定制的人民和货物。该集团有一个中国业务部门配合一个双语代理的网络,一个普通话传呼中心,一个“微信”服务和一个普通话网站。

忠诚保险公司由复星国际有限公司集团透过Longrun Portugal,SGPS持有84.9861%股权所控制,及持有15%的葡萄牙国家金融集团葡萄牙储蓄信贷银行作为战略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