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8:58:2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11] 安哥拉私营行业的信贷额度为10亿美元

[2019-07-11] 安哥拉私营行业的信贷额度为10亿美元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经济和社会发展部长Manuel Nunes Júnior说,安哥拉发展银行将向安哥拉私营行业提供10亿美元的信贷额度,这项措施得到财政部的支持,并由德意志银行资助。

Manuel Nunes Júnior部长在一个有关经济发展融资的国际会议开幕式上发言时,呼吁增加对经济的信贷,并表示安哥拉市场企业的信心正在恢复。

该会议是第35届罗安达国际博览会(Filda)的一部分,该博览会于周二开始,一直到周六,在距离安哥拉首都中心25公里的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举行。

该部长还表示,这一信贷额度是“支持私营合伙企业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私营行业更具活力,作为“安哥拉经济增长的引擎”,并兼顾到“支持生产﹑出口多元化和替代进口计划”(Prodes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