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35: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4] ENI和ExxonMobil宣布2019底前就莫桑比克燃气项目作最后决定

[2019-07-04] ENI和ExxonMobil宣布2019底前就莫桑比克燃气项目作最后决定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周三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称,由意大利“埃尼能源集团”(ENI)和美国能源集团“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共同牵头的财团有关在莫桑比克开采天然气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将于2019年稍后作出。

莫桑比克总统纽西周三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称,由意大利能源集团“埃尼”(ENI)和美国能源集团“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共同牵头的财团有关在莫桑比克开采天然气项目的最终投资决定,将于2019年底前作出。

上述财团取得莫国北部鲁尔玛盆地4号区块的天然气项目的开采权,而取得1号区块开采权、由美国能源集团Anadarko牵头的另一财团则已于上月(6月)宣布其最终投资决定。

纽西昨天(3日)在于里斯本举行的“葡萄牙-莫桑比克商务论坛”上,邀请葡萄牙企业善用莫国方兴未艾的商机,他保证政府将致力便利企业落实它们的计划。上述论坛聚焦加强两国经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