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58:4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4] 巴西与莫桑比克合作开发石油和天然气

[2019-07-04] 巴西与莫桑比克合作开发石油和天然气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矿产资源和能源部常务秘书Alfredo Nampete表示,巴西将与莫桑比克合作,促进该国的工业发展,并支持当地公司为石油和天然气项目提供服务。

Nampete 在第二届巴西-莫桑比克石油﹑天然气及相关行业的研讨会开幕式上还表示,两国将为发展商机和合作概述议程,“这次会议,是一个有助莫桑比克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发挥最佳利益的平台。”

莫桑比克通讯社引用Nampete 的话说,“若一方面,鲁伍马盆地开始天生产然气将使莫桑比克引起世界市场的关注,另一方面,这些项目产生的机遇给我们带来许多期望,因为这是莫桑比克人利用他们的智慧发展商机的空间”。

Nampete表示,研讨会是在6月18日﹑最终决定1号区块进行 “Golfinho” 和 “Atum”油田开发投资几天后举行的,这是实现该国梦想成为全球液化天然气行业重要参与者的主要里程碑。

该项目年产量为1,288万吨液化天然气,预计投资约230亿美元,可为国家带来约610亿美元的收入,是莫桑比克和非洲前所未有的投资,可将该国成为非洲大陆最大的生产国和出口国。

另一个里程碑是去年5月批准了Mamba项目开发计划,该计划用于生产1,520万吨陆上液化天然气。

该三个项目(南珊瑚,Mamba和Golfinho Atum)的总投资估计超过500亿美元,年产量超过3,000万吨,从而巩固了莫桑比克作为非洲和世界其中最大液化天然气生产国和出口国的地位。

Nampete表示,“对于拥有National Petroleum Agency、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和 Brazilian Petroleum Institute以及在石油和天然气领域有丰富经验,巴西无疑是莫桑比克寻求结盟的国家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