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11:0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7-01] 安哥拉寻求投资者完成Barra do Dande海运码头

[2019-07-01] 安哥拉寻求投资者完成Barra do Dande海运码头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公司正在寻找具有财务能力的巴西或外国投资者,以完成Bengo省Barra do Dande海运码头的工程。

该声明补充说,感兴趣的实体(“具有允许投资资本密集型项目的财务能力,并具有相同性质的项目执行经验,”)应该向该国营公司的董事会发出正式信函。

Barra do Dande海运码头两年前停顿,该项目旨在为安哥拉提供更大的储存燃料的能力,并确保在有盈余的情况下更好地服务于国内市场和出口的条件。

根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该项目的初始成本为10亿美元,到2016年8月20日其实际财务执行率约为25.0%,之后被Sonangol董事会暂停。

该项目于2013年开始建设,最初储存641,500立方米的精炼燃料,工程竣工后最大容量将达到120万立方米,成为该国第一个也是最大的储存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