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0:51: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7] 安哥拉国家固体矿产资源经销商将成为该行业的特许经营商

[2019-06-27] 安哥拉国家固体矿产资源经销商将成为该行业的特许经营商

来源:Macauhub

周三国家地质和矿业局局长Jânio Corrêa Victor在罗安达表示,安哥拉国家固体矿产资源经销商将成为该行业的特许经营商,该行业目前由上市公司负责。

Jânio Corrêa Victor还表示,涉及矿产资源和石油部和财政部的委员会,“正在努力为该机构于2020年开始运营创造条件。”

该局长在发表有关由Bumber Mining和 Angolan Order of Engineers举办第一届安哥拉矿业论坛的声明时表示,一些在采矿业的上市公司很快将被私有化,以减轻政府的负担。

他还表示,国家钻石切割和抛光公司Endiama作为钻石第二行业的特许经营者,正在透过清理非盈利公司以提高业绩来调整规模。

Corrêa Victor 声称,明年11月安哥拉将举办一次国际矿业会议,讨论该行业的未来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