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20:4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4] 世界银行为莫桑比克的发电和输电能力提供资金

[2019-06-24] 世界银行为莫桑比克的发电和输电能力提供资金

来源:Macauhub

据华盛顿周五发布的一份声明,世界银行已经批准4.2亿美元的捐款和担保,帮助莫桑比克通过私营部门投资增强国内和区域输电能力并提高产能。

Temane区域电力项目(TREP)也获得挪威主权基金提供的2,400万美元资金,该项目是一项涉及公共和私人投资的综合业务,包括在马普托和Vilanculos/Temane之间建设超过563公里的高压输电线路,及在Temane建一座400兆瓦联合循环发电厂。

该声明补充说:“他们将共同加强莫桑比克和南部非洲的生产能力和输送能力,”声明指出该项目将允许私人投资能源生产(估计为7.5亿美元)。

TREP是莫桑比克“骨干”的一部分,旨在整合该国北部、中部和南部的独立能源系统,并加强与南部非洲电力池(SAPP)的区域联系。

Temane区域电力项目包括国际开发署的另外两项业务——目前正在莫桑比克以2.3亿美元的融资方案执行,以提高现有电力系统的可靠性和效率,对莫桑比克的电力改革进行改革并扩大电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