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4:29: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4] 安哥拉和佛得角参展首届中非经贸博览

[2019-06-24] 安哥拉和佛得角参展首届中非经贸博览

来源:Macauhub

首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将于6月27至29日在中国湖南省长沙市举行,预料参与盛会的参展商将超过100家。据《安哥拉日报》报道,安哥拉届时也将派团参展。

安哥拉代表团已于上周六离開首都罗安达。“安哥拉中国总商会”官员Adulai Baldé称,农业领域的参展商较多,展馆规模较大,安哥拉也在该馆设有展摊。

安哥拉代表团将有103名来自矿产资源、旅游、工业、农业、服务业、基建等领域的成员。

佛得角也将派出由该国副总理兼财政与公共管理部长Olavo Correia率领,成员包括外交与侨民部长Luís Filipe的代表团参展。将于6月23日到访中国,直至博览会结束。

上述信息由中国驻佛得角大使杜小丛向佛得角通讯社提供,得到中佛合作联络官Joaquim Maia的确认。Maia刚结束与出席由中国商务部和中国培训中心合办的研讨班的学员会面。

已有来自52个国家的1,388家参展商确认参展“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七天的时间里已有233个合作项目进行洽谈,涵盖贸易、工程、建设等领域的投资和收购,涉及加纳、肯尼亚、科达迪瓦等共39个国家,涉及项目总值达747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