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7:39: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21] 安哥拉就农场私有化进行国际招标

[2019-06-21] 安哥拉就农场私有化进行国际招标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有企业管理局”(IGAPE)已就四座国有农场的私有化,进行国际招标,按规划,私有化进程将于下月(7月)展开。

该批农场包括(宽多库邦戈省)Longa农场、(扎伊尔省)Cuanba农产品加工场,以及(莫希科省)Camaiangala和(威热省)Sanza Pombo的农业发展项目。它们将是首批落实私有化进程的农场。

IGAPE私有化部门首长Ana Paulo称,该批农场的参考价介于2,200至3,500万美元之间。估计是次私有化可为国库带来约1.1亿美元进账。

安国农林部工程师Carlos Paim表示,四个农场目前均已停摆,但停摆前都在运作,因此尽管拍卖进程仍在进行,各相关农场均可随时恢复运作。

IGAPE指出,另17家分布于安国不同地区的农业加工企业(涉及工业生产和小规模生产的屠宰场、番茄酱工厂、冷库等),将是第二批私有化的对象。

该17家农企具体为:位于Camabatela和Porto Amboim的工业化屠宰场、位于罗安达和马兰热两市的小规模屠宰场、位于Caxito、Dombe Grande(该处的一座冷库也已私有化)和Namibe的番茄酱工厂,以及位于Caconda、Caála、Catabola、Catete和Ganda等农业地区的谷物仓库。

这些即将私有化的农企合起来占地43,284公顷,其中18,385公顷为生产用地、1,200公顷为灌溉用地、52公顷属基建用地,此外,尚有152公顷预留给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