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38:1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13] 来自21国商家将参展罗安达国际博览2019

[2019-06-13] 来自21国商家将参展罗安达国际博览2019

来源:Macauhub

据第35届“罗安达国际博览会”(Filda 2019)筹办公司的主席Bruno Albernaz介绍,已有来自21个国家的商家确认参展将于7月9至13日举行的Filda(上届参展商来自的国家共18个)。

Albernaz告诉《安哥拉日报》,已经确认参展的企业来自葡萄牙、德国、印尼、土耳其、法国、印度、中国、英国、挪威、瑞典、瑞士、以色列、巴西、日本、白俄罗斯、乌拉圭及意大利;澳门特区也有企业参展。

据Albernaz称,要求参展的外国商家的数目,很能反映政府吸引更多外来投资的意图和努力。

Albernaz说:“展会举行期间,正值经济环境不太顺遂,但自2017年那一届(即第33届,于罗安达湾举行)开始,筹办方已尝试为展会注入新气象。”

Filda 2019举办的地点,与去年Filda(第34届)的举办场地——位于Viana市“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一个占地2.8万平方米的场馆——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