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8:37: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6] 安国油和ENI在安哥拉生产可再生能源

[2019-06-06] 安国油和ENI在安哥拉生产可再生能源

来源:Macauhub

“ENI安哥拉”副总干事João Silva周三在罗安达宣布,“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安国油”)和意大利埃尼集团(ENI)已成立一家可再生能源生产公司,该公司将于2020年初投产。

Silva表示,该项目将分两个阶段在安哥拉南部纳米贝省的卡拉库洛地区实施,部分生产的能源将运往威拉省。

Silva又表示,选择这两个省是因为它们是太阳能量最高的地区,因为它们潜力巨大,也因为它们的配电系统与北方电力传输系统无关。

在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气2019会议”期间发表讲话的Silva也表示,虽然该项目尚未量化,但每个阶段应产生25兆瓦的电力。

“安国油”与ENI合作的上述项目,旨在减少安哥拉南部运行的火力发电站的柴油消耗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