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1:13:0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4] 各方正在安哥拉首都商讨石油和天然气

[2019-06-04] 各方正在安哥拉首都商讨石油和天然气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从周二到周四,罗安达市将有800多名代表,参加由非洲石油和电力倡议的2019安哥拉石油和天然气会议。

除了安哥拉部门官员外,生产国政府成员﹑国际机构和主要石油公司及经销商的代表,如道达尔﹑雪佛龙﹑埃克森美孚﹑BP﹑埃尼和Equinor将参加此次会议。

据安哥拉的通讯社报道,该机构预计此次活动将成为“2019年非洲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最大的投资大会”。

据《安哥拉日报》报道称,是次活动得到矿产资源和石油部﹑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局(ANPG)以及国家石油公司Sonangol的支持,将成为宣布获得建造罗安达炼油厂汽油生产装置合同及签署建造卡宾达炼油厂合作协议的场地。

周二ANPG局长Paulino Jerónimo 将公布第一轮新石油区块投标的初步结果。

除安国总统若昂·罗伦佐和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Diamantino Azevedo之外,发言人还有南苏丹石油部长Ezekiel L. Gatkuoth﹑赤道几内亚矿业和碳氢化合物部长Gabriel Mbaga Obiang Lima﹑尼日利亚石油部长Foumakoye Gado,以及其他国际政策制定者。

安哥拉是非洲第二大石油生产国,平均日产量为149万桶,仅次于尼日利亚170万桶,但近年来由于油田日趋成熟和减少研究投资﹑勘察和探索,产量自然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