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05:0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4] 中国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讨论机场和港口问题

[2019-06-04] 中国与圣多美和普林西比讨论机场和港口问题

来源:Macauhub

中国驻圣普大使王卫周五表示,圣多美国际机场的现代化和扩建项目正在进行中,分析建设港口的可行性也在同时进行。

中国总理李克强3月在海南博鳌接待了圣普总理,他表示中国愿意为这两个项目提供资金,并支持2019年圣普国家预算。

中国大使也向圣普总理豪尔赫·鲍姆·耶稣交付了46辆车,他说,这些车辆包括40辆迷你巴士、4辆SUV和两辆敞篷车(全部是福田品牌),这些车辆是根据双边合作对圣普的捐献。

大多数汽车都将用于偿还贷款的圣多美出租车司机,其余的将分配给圣多美中央政府的一些公共部门。

圣多美和普林西比中央政府上周四向普林西比岛地区政府交付了6辆车,3辆面包车和3辆越野车,这些车也由中国捐赠。

总理豪尔赫·鲍姆·耶稣在仪式上说:“这六辆车由中国捐赠,这是双方合作的一部分,旨在实现圣普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