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58:5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3] 莫桑比克停止使用天然气收入偿还欧元债券

[2019-06-03] 莫桑比克停止使用天然气收入偿还欧元债券

来源:Macauhub

根据莫桑比克经济和财政部的数据,莫国天然气勘探收入将不再用于支付“莫桑比克Atum公司”根据新的重组协议签订的欧洲债券贷款。

该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已与“莫桑比克环球证券持有人集团”(GGMB)就“莫桑比克法案计划重组运营的主要业务条款达成协议,该法案规模为7,265.24亿美元,按照2023年到期的10.5%计算”。

GGMB由“Farallon资本欧洲LLP”、“Greylock资本管理顾问SA”和“Pharo管理LLC”或建议的基金组成,这些基金共同拥有或控制约60%的未偿还债券。

该部还表示,现在宣布的原则协议完全取代2018年11月公布的原则,主要变化是新的原则将不包括与莫桑比克1号和4号区块天然气项目的税收回收相关的价值回收工具。

新债券发行将取代之前的债券,价值9亿美元,于2031年9月15日到期,票面利率为5.0%,每半年分期偿还利息,分8个半年赎回(分期偿还1.125亿美元,由2028年至2031年)。

在重组完成之日,莫桑比克将向符合条件的债券持有人支付最高达4,000万美元的现金,其中包括同意和支付汇兑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