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01: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6-03] 安哥拉试图控制下降的石油产量

[2019-06-03] 安哥拉试图控制下降的石油产量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国家石油﹑天然气和生物燃料局(ANPG)局长Paulino Jerónimo在罗安达表示,该局制定一项战略计划,采取短﹑中﹑长期行动,试图控制下降的石油产量。

Paulino Jerónimo在美安商会(Amcham)第二届商业论坛上发言时表示,目前每天的产量约为140万桶,并补充说,石油勘探意外停产,意味大约损失10%到15%之间。

ANPG局长就“石油工业的挑战和机遇”发表讲话时,举了一个例子,5月23日,安哥拉生产141.5万桶,由于意外停工,损失约为169,000桶。

据安通社报道,ANPG的计划着重探索寿命终结的区块,鼓励运营商进行更多的地震分析,以识别未开发的油槽,到时与新井一并提取。

ANPG局长称,“我们希望借此项业务,将下降的产量略微减少”,并表示,在Sonangol开始这一程序后,ESSO石油公司亦已参与此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