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7:54:0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31] 安哥拉是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受邀参展国之一

[2019-05-31] 安哥拉是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受邀参展国之一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安哥拉是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特邀参展国之一。该展会将在下月(6月)18-26日在中国中部湖南省会长沙市举行。

据安通社称,安哥拉驻华大使João Salvador dos Santos Neto周四与中国外交部非洲司副司长郭海燕会面时,得悉此信息。该次会面的目的,是回顾安中双方的官方互访。

郭海燕会面后说,安哥拉参展一事已经敲定,安方将由贸易部长Joffre Van-Dúnem Junior率团,成员涵盖多个产业领域。

其他特邀国包括埃及、科特迪瓦、塞内加尔、坦桑尼亚和乌干达。

郭海燕又称,中国政府即将于7月在北京召开“中非合作论坛”峰会成果落实协调人会议,届时安哥拉将派出一名国务秘书出席。

安哥拉是中国在非洲一个主要的经济伙伴国,近年双边贸易急增(尽管仍集中在石油领域),2018年双边贸易总额达26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