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0:44:4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30] 中国交建与淡水河谷在巴西合资建钢厂

[2019-05-30] 中国交建与淡水河谷在巴西合资建钢厂

来源:Macauhub

巴西“淡水河谷集团”官员最近说,“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建”)将与淡水河谷合伙,在巴西东南部帕拉州Marabá市建设钢厂,生产钢板。

“淡水河谷”的公告称,根据与“中国交建”签订的文件,双方将向负责开发项目的巴西建筑企业Concremat提供财务支持。“中国交建”于2016年底收购Concremat。

公告又称,“淡水河谷”将透过向中国交建/ Concremat出具保证书,以支持项目,具体金额(双方同意将低于总投资的金额)将于稍后商定。

帕拉州州长Hélder Barbalho告诉《经济价值报》,兴建钢材约需投资15亿雷亚尔(3.7亿美元)。

按规划,钢材可年产30万吨钢板,将建于Marabá工业区。Barbalho预期项目建设加上发出生产许可,应可于2020年完成,而于2023年开始生产钢板,供应国内市场。

据《经济价值报》报道,长久以来,帕拉州都希望有一钢厂。上述项目约于10年前宣布,“淡水河谷”计划在Marabá市建钢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