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7:24: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23] 世界旅游论坛在安哥拉罗安达举行

[2019-05-23] 世界旅游论坛在安哥拉罗安达举行

来源:Macauhub

据官方程序显示,安哥拉总统将主持在罗安达举行的世界旅游论坛(WTF)开幕式,安哥拉旅游部长Angela Bragança和该论坛主席土耳其的Bulut Bagci将出席该会议。

是次WTF会议是继加纳首都阿克拉之后在非洲举行的第二次会议,之前曾在土耳其﹑英国﹑卡塔尔﹑美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举办。

据世界旅游论坛的主席称,该论坛计划向安哥拉投资10亿美元,以帮助该国发展旅游业。

安哥拉将与WTF至少合作五年,为发展旅游业﹑吸引投资者并提升安哥拉的形象。

这次会议将持续到周六,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业领导人,将在罗安达讨论“非洲旅游”﹑“数码或计电脑化旅游”﹑“政府在商务旅游中的角色”﹑“为何在安哥拉投资?”和“旅游目的地的秘密或成功故事”等主题。

该活动将汇集约1,500名代表,可为建筑﹑运输﹑能源﹑水和农业等行业带来投资机会,并创造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