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0:41: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23] 安哥拉政府向私营企业提供利息补贴

[2019-05-23] 安哥拉政府向私营企业提供利息补贴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总统若昂·罗伦佐在向国民议会议员的致辞中宣布,其政府将提供利息补贴的信贷计划,加大对私人投资的支持力度。

经济和社会发展部长Manuel Nunes Júnior对总统的致辞表示,国家发展基金﹑活跃风险资本和担保信用基金等经济融资的公共工具将受到支持。

安通社援引该部长所说的话指出,经济上可行的公共企业将受到支持,而所有由私人企业管理妥善的企业将被私有化。

他还表示,随着竞争法和投资法获批后,政府致力引进体制和结构改革,集中在促进竞争和进一步开放市场。

国务部长阐明,这些措施将在2018/2022国家发展计划的实施框架内进行,尤其是支持国货生产、出口多元和进口替代计划(Prodesi)。

审查2019年国家预算的法律草案是根据2018/2022国家发展计划中所载的政府指导方针和承诺制定的,并在安哥拉政府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商定的方案下进行技术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