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13:1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7] 安哥拉政府呼吁公司增加石油产量

[2019-05-17] 安哥拉政府呼吁公司增加石油产量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的新闻服务部门表示,安哥拉矿产资源和石油部长呼吁在该国经营的石油公司合作,扭转目前的产量下降。

该消息人士还告诉《安哥拉日报》,在会议期间,特许经销商AgênciaNacionaldePetróleo、GáseBiocombustíveis、Diamantino Azevedo的代表呼吁生产量保持在每天149万桶。

该目标被列为2018-2022年国家发展计划的平均产出,而在2019年国家总预算的修订案中被列出对财政收入至关重要。

据二级消息来源称,5月份欧佩克石油市场月度报告显示,4月份安哥拉石油产量每月下降41,000桶/日,至每日141.1万桶。

欧佩克的报告基于直接沟通,该报告称4月安哥拉的日均产量增加19,000桶至139.2万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