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4:24:1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6] 安哥拉和中国拟增加高层互访

[2019-05-16] 安哥拉和中国拟增加高层互访

来源:Macauhub

中国驻安哥拉新任大使龚韬周三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称,安中两国将加强高层互访,以提升政治互信,并在工业、农业、渔业、矿业和教育等领域,恢复双边合作。

龚大使说,中国已准备好在若干领域拓展双边合作,“特别是目前安国政府正推行良好政策措施,推动多元经济、吸引外资投入工业和农业”。

龚韬在拜会安哥拉国民议会议长Fernando da Piedade Dias dos Santos后称,安国正踏入发展的新阶段,正推行对外开放和经济改革政策,以创造一个聚焦于可持续发展和吸引外来投资的环境。

2018年,安中双边贸易总额为277.55亿美元。中国是安哥拉的主要贸易伙伴,同时也是安国石油最大的进口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