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09:18:5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15] 安哥拉和圣多美普林西比加强合作指引

[2019-05-15] 安哥拉和圣多美普林西比加强合作指引

来源:Macauhub

据当地媒体报道,周二,安哥拉和圣多美普林西比的两国代表团,在圣多美签署的口头协议下,加强双方在各领域的广泛合作。

该文件在圣多美首都举行的会谈结束时公布,该会议由圣多美外交部长 Elsa Pinto 率领的技术性跨部门代表团和安哥拉国际合作局局长举行。

据STP新闻社引述会谈发言人-圣多美外交官Adimilo Nascimento的话说,“各代表团集中关注国防和内政﹑司法﹑金融﹑空运和海运﹑矿产和石油资源﹑旅游业﹑渔业和海洋﹑投资推广﹑贸易和通讯等领域的合作”。

他说,“至于双边合作,各代表团重申各自政府的承诺,加强两国关系的动力,并在此背景下,分析已签署的各项法律文书,并确定共同关心的新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