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23:1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08] 雪佛龙将于5月10日就收购Anadarko石油提交新建议

[2019-05-08] 雪佛龙将于5月10日就收购Anadarko石油提交新建议

来源:Macauhub

美国“阿纳达科石油”集团(Anadarko)周二在休斯顿发布公告称,“雪佛龙”集团将于5月10日就与Anadarko合并一事提交修订的协议稿,或干脆提交全新的建议。

公告称,Anadarko董事会已得出由“西方石油集团”(OPC)提交的建议书“胜于”雪佛龙方案的结论,故集团计划终止与雪佛龙的合并案,转与OPC合作。

OPC提交的修改方案建议,以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兑59美元现金外加0.2934股OPC,对比原先提出的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兑38美元现金外加0.6094股OPC。

“雪佛龙”提出的建议,是每股Anadarko普通股兑16.25美元现金外加0.386股雪佛龙。

Anadarko行政主席Al Walker在提到周一在休斯顿召开的董事会会议时称,“雪佛龙”有四天时间提出反建议。

OPC与法国“道达尔集团”(Total)达成协议,出售Anadarko在非洲(南非、阿尔及利亚、加纳、莫桑比克)的资产。在莫桑比克,Anadarko是北部德尔加度角省鲁尔玛盆地1号区块一个已探明有75万亿立方英尺天然气项目之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