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7:23:1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5-08] 安哥拉Económico银行持有Tranquilidade保险公司股份

[2019-05-08] 安哥拉Económico银行持有Tranquilidade保险公司股份

来源:Macauhub

監管竞争管理局(ARC)在罗安达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宣布,安哥拉Econmico银行计划收购Seguradora Unidos na Tranquilidade – CorporaçãoAngolanade 保险的股权。

该声明称,该行动的通知是根据竞争法的条款于3月25日作出的,竞争法(于2018年3月批准)要求事先提交合并公司,这些公司的市场份额或年营业额高于规定的最高限额。

竞争法规定事先通知了“获得,创造或加强”50%或更多市场份额的运营,或者当市场份额在30%至50%之间,并且安哥拉去年的单个营业额,至少有两家公司总计超过4.5亿宽扎。

据《安哥拉日报》报道,参与合并的公司集团去年在安哥拉开展业务的情况超过35亿宽扎,也需事先通知。

BancoEconómico继承了破产的安哥拉圣灵银行(BESAngola)资产,圣灵银行是安哥拉12家最大的商业银行之一,而Tranquilidade – CorporaçãoAngolanade保险于2012年开始运营,从事保险、再保险和投资、持股、代理业务、养老基金和专业培训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