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8:28: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6] 安哥拉总统制定全球电信运营商新招标程序

[2019-04-26] 安哥拉总统制定全球电信运营商新招标程序

来源:Macauhub

由财政部长协调的一个工作组将根据周四签署的总统令,进行国际公开招标,以授予安哥拉第四个全球电信运营商执照。

该小组(包括电信和信息技术部长以及经济和规划部长)将任命评估委员会,批准招标文件,并核实作为招标一部分的所有行为的有效性和合法性。

“该工作组的协调员应向共和国总统通报公开招标的所有阶段,并为裁决目的提交最终报告,”该命令说。

若昂·曼努埃尔·洛伦索总统决定取消之前国际公开招标的结果,取消JoséCarvalhoda Rocha部长的决定,后者授予安哥拉Telstar公司第四个牌照。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Telstar于2018年1月26日注册成立,资本金为200,000宽扎(625美元)。其股东为ManuelJoãoCarneiro将军(90%)和商人AntónioCardosoMateus(10%)。

在后来发布的声明中,Telstar管理层报告称,该公司于2017年11月24日注册成立,实收资本为3,076万宽扎(95,4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