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4:55:51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4] 安哥拉出售七家国有公司吸引20个有意购买方

[2019-04-24] 安哥拉出售七家国有公司吸引20个有意购买方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哥拉国家资产和投资管理研究所(Igape)周五将完成对购买罗安达-本戈特别经济区的七个工业单位的20项提案的分析。

《安哥拉日报》引用该机构的消息来源报道,这些提案经过分析后,“预计将在公开招标中继续竞标,这项招标应该在5月完成。”

该消息来源称,在4月22日结束的提交提案期间,Igape收到安哥拉和外国投资者(特别是葡萄牙和西班牙)60多份意向书。

“尽管表现出兴趣,但在最后期限之前,Igape只收到了20份具体建议,”该报联系的消息人士表示。

在7家待售公司中,只有一家正在运营,自2009年10月创建经济特区以来其他6家公司都没有运营,而他们拥有机器和设备,其销售价格从300万美元到1,800万美元不等。

安哥拉政府计划通过出售位于罗安达-本戈经济特区的52个工业单位中的首七家公司筹集至少8,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