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21:46: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4] EDP Renováveis在四个欧洲国家出售风电资产

[2019-04-24] EDP Renováveis在四个欧洲国家出售风电资产

来源:Macauhub

据一份提交给葡萄牙证券市场委员会(CMVM)的声明指出,葡萄牙电力集团(EDP)的可再生能源部门EDP Renováveis (EDPR)已从出售风电资产给葡萄牙﹑西班牙﹑法国和比利时中筹得8亿欧元。

出售总计997兆瓦装机容量的陆上风电项目的总股权和股权贷款是“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建议的机构投资者”。

“该交易的范围覆盖法国运营的388兆瓦,西班牙运营的348兆瓦,葡萄牙运营的191兆瓦(部分资产是前葡萄牙财团ENEOP – Eléctricas de 的)和比利时运营的71兆瓦”,该公司指出这些资产平均运营了七年。

据同一声明显示,EDPR 回顾先前已经出售了“这些风电场的少数股权,特别是在2013﹑2014和2016年,现在亦达成出售其在这些项目中剩余股份的协议”。

EDP Renováveis还表示,尽管已经出售这些资产,但仍签署了一份合同,根据该合同,将向有问题的“组合提供运营和维修服务”。

该公司的82.6%股本由葡萄牙集团EDP – Energias de控制,而该集团的主要股东为均来自中国的中国长江三峡占23.27%和CNIC有限公司占4.98%, Oppidum Capital为7.19%,BlackRock,Inc.为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