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3:27:5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24] 中国华为集团向莫桑比克的Tmcel提供电信设备

[2019-04-24] 中国华为集团向莫桑比克的Tmcel提供电信设备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国家新闻机构AIM报道,莫桑比克Tmcel电信公司将根据周二在北京与中国华为集团签署的合同,在电信设备上投入2,300万美元。

Tmcel是于2018年由莫桑比克电讯公司(TDM)和莫桑比克移动公司(MCel)合并而成的一家莫桑比克公司,该公司的投资是来自该公司自有的资源。

据AIM报道,该笔款项是来自出售资产,“这不是Tmcel的主要业务”,并补充说,根据合同条款,该项目将尽快启动。

莫桑比克交通运输部部长Carlos Mesquita表示,一项估值1.3亿美元投资于电信行业的计划,将于今年启动。

Mesquita说,该项目(他没透露谁是中国的投资者)集中在莫桑比克安装光纤网络,连接该国的南北部以及连接邻国的枢纽。

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论坛总统代表团成员的Mesquita说,“该项目正顺利进行,并已经得到中国政府的批准,现在实际付款亦取得进展”。

周一总统菲利佩·纽西开始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访问定于周六结束,期间他将与主席习近平会见并参加论坛。

本届论坛的重点是“共建‘一带一路’,开创美好未来”,有124个国家和29个国际组织已经根据这一倡议与中国签署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