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6:59:1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7] 佛得角政府希望经济增长7.0%

[2019-04-17] 佛得角政府希望经济增长7.0%

来源:Macauhub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Olavo Correia周二在普拉亚表示,10年内佛得角的经济增长率为7.0%,人均收入翻番。

Correia在Pro Capital总裁Adalgisa Vaz就职典礼后发表讲话说,这个目标可以在没有公共债务的情况下实现,因此佛得角可以拥有良好的空运和海运系统以及港口管理和机场,以及获得更便宜的能源。

Inforpress通讯社援引该部长的话说,需要一个良好的商业环境来评估公司,其中包括促进私营企业部门责任的要素、良好的管理、问责制和最后期限以及问责制,以便国家能够向前迈进。

国民账户的最新数据表明,2018年佛得角的经济增长率为5.5%,去年第四季度为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