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1:35:2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17] 北汽福田汽车或收购福特巴西卡车厂

[2019-04-17] 北汽福田汽车或收购福特巴西卡车厂

来源:Macauhub

据巴西《经济价值报》报道,中国“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竞购“福特汽车集团”位于巴西圣保罗州São Bernardo do Campo市卡车厂的其中一家公司。

《经济价值报》又报道,“福田Aumark巴西”(“北汽福田”在巴西的业务代表)首席执行官Mareio Vita将于本周访华,向“北汽福田”董事会解释,“福特”的巴西现有厂房或許是另建新厂房的替代方案。

巴西前外长、“福田Aumark巴西”董事会主席Luiz Carlos Mendonça de Barros称,他相信最佳方案,是仍按原计划,在(南里奥格朗德州)Guaíba市新建车厂。相关地皮已由巴西商业搭档透过州政府税务优惠条件购入。

《经济价值报》又称,竞购的对手,是商人Carlos Alberto Oliveira Andrade拥有的“CAOA集团”。该集团目前在巴西生产韩国“现代”和中国“奇瑞”等品牌的汽车。

目前,卡车厂的项目正面临财务困难,早前向圣保罗州政府申请一笔270万雷亚尔(巴西货币)的贷款,但不成功。

在巴西卡车市场有12%市占率的“福特”,决定停止在巴西生产卡车。据“福田Aumark巴西”称,他们对“北汽福田”的管理层有兴趣,因为开启该中国品牌的市场空间,有助公司提升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