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1:09:3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04] IMF-安哥拉政府间会议在华盛顿续会

[2019-04-04] IMF-安哥拉政府间会议在华盛顿续会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财政部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代表团和安哥拉政府间的会议将在未来几周内在美国华盛顿继续举行。

该官方声明补充说,安哥拉代表团还将参加IMF和世界银行的春季会议(将于4月8日至14日举行)。

“由MárioZamaroczy领导的IMF代表团正在与安哥拉政府合作,对扩展基金贷款(EFF)首次评估目标的实现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并调整下半年的目标评估。”该声明说。

该任务评估了安哥拉在财政、货币、汇率、金融稳定和结构改革部门的经济表现,参考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这些目标可以减少财政脆弱性,加强债务可持续性,减少通货膨胀,实行灵活的汇率制度,确保金融部门的稳定,并加强打击洗钱和恐怖主义融资的框架。

于2018年12月7日获得批准的EFF将运行三年,提供37亿美元的资金和技术援助,以支持宏观经济稳定计划和2018-2022国家发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