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4:42: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03] 巴西圣保罗州将在上海设海外首个经贸办事处

[2019-04-03] 巴西圣保罗州将在上海设海外首个经贸办事处

来源:Macauhub

據巴西国家通讯社报道,巴西圣保罗州州长João Dória周二与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后宣布,该州计划在上海开设常设投资贸易办事处。

办事处将于圣保罗州政府代表团将于今年8月3至10日访华(先到北京、再到上海)期间开张。Dória说,办事处旨在促进两地在贸易、投资,以及在农贸、基建和交通等领域的交流。

该办事处将是圣保罗州在海外开设的首个同类办事处。据州政府称,预期此构想将延展至其他中国城市。

Dória表示,上海是中国最重要的商业中心;与中国大使会面时,双方共同磋商将于8月访华时签署的合作协议之细节,内容将涵盖农贸、技术、基建、物流运输、卫生、基建发展、能源和旅游等领域。

Dória透露,州政府将趁访华之机,向中方介绍该州范围广泛的私有化计划,涵盖铁路、公路、机场和港口(包括São Sebastião港)等领域。

他说:“中国是巴西最大贸易伙伴,预期未来数年中国在巴西的投资将大幅增长,特别是在圣保罗州——中国对巴投资中,圣保罗是最大的受惠州份,受惠项目遍及各个领域。

圣保罗州州长总结称,“我们将在未来数月宣布中国在圣保罗州的新投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