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1:37:4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4-02] 安哥拉第四家电信运营商将“快将”宣布

[2019-04-02] 安哥拉第四家电信运营商将“快将”宣布

来源:Macauhub

國家技术国务秘书最近在罗安达宣布,安哥拉市场第四家电信运营商国际招标的获胜者将“很快”宣布。

“在国际招标开始后,我们正在制定新的许可证。必须遵循一系列步骤,我们遵守这些步骤,”MárioAugustoda Silva Oliveira说。

《安哥拉日报》引述该国务秘书重申,将“很快”发布结果,但他拒绝承诺具体日期,只说将“在今年年底之前”。

Oliveira指出,安哥拉电信的重组正在进行中,并且“很快它将在市场上推出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新服务”,并且该公司的私有化并未被排除。

安哥拉目前有三家电信运营商:Movicel、安哥拉电信和Unitel。

该国务秘书还表示,通过与Movicel的合作,英国电信运营商Vodafone进入安哥拉市场对该国具有“附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