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0:42:2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28] 安哥拉银行更喜欢外国信息技术供应商

[2019-03-28] 安哥拉银行更喜欢外国信息技术供应商

来源:Macauhub

一位央行官员周三在罗安达表示,几乎所有接受安哥拉国家银行(BNA)调查的商业银行都更喜欢外国的信息技术供应商。

中央银行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Marcelino Hiyekwa表示,在该国经营的28家银行中,只有20家对该调查做出了回应,其中19家表示偏好外国供应商,只有一家偏好国内供应商。

优先考虑外国供应商的原因包括:安哥拉公司提供银行所需的解决方案时在人力、财力和技术资源方面的限制。

据安哥拉通讯社报道,另一个原因是国内公司收取的价格与外国供应商收取的价格相同或更高。

Hiyekwa在第三届“安哥拉金融系统信息技术”的年度发言中表示,该国境内只有18%的银行正在内部开发信息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