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20:42:22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27] 圣普总理在上海呼吁中国投资该国

[2019-03-27] 圣普总理在上海呼吁中国投资该国

来源:Macauhub

据当地媒体报道,圣多美和普林西比总理在与上海市长应勇的会晤中邀请上海商人投资该国。

Jorge Bom Jesus还呼吁上海的商人访问圣普,寻找潜在商机,同时他提到旅游、航运和石油等行业。

应勇回忆说,中国主张以“诚信、成果、友谊、诚信”为基础建立与非洲的关系,他强调这一原则对建立更有活力的中非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

Bom Jesus离开圣普前往中国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并将出席于3月26日至29日在海南岛举行的博鳌亚洲论坛,他将会见习近平主席和李克强总理。

Bom Jesus将利用这次访问与各界会晤,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吸引中国投资到该国的结构性项目。

这些结构性项目包括将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国际机场跑道延长600米,正如Bom Jesus在其上任的第100天所说,该项目预计由中国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