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7:10:34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26] 预期未来四年佛得角经济继续增长

[2019-03-26] 预期未来四年佛得角经济继续增长

来源:Macauhub

國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代表团团长周一在普拉亚表示,佛得角的经济将在2017年后的四年继续保持增长。

据Inforpress通讯社报道,Malangu Kabedi-Mbuyi在回顾3月11日开始的佛得角代表团行程时,称赞政府在金融稳定、经济和财政增长方面所做的努力。

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代表团团长表示,佛政府应该继续推行促进私营部门的改革,创造就业机会,减少社会不平等,并关注有助于征收更多税收和减少公共支出的措施。

该代表团还得出结论:金融稳定指标有所改善,出口增加,预算赤字正在下降,代表团认为佛得角航空公司(TACV)的私有化是政府实施的正确措施,这将有助于该国经济的稳定和增长。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Olavo Correia强调了该国在国际收支方面的经济、财政和货币增长取得的进展,他认为这表明宏观经济和财政框架“非常积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