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51:35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9] 安哥拉投资银行计划透过结集储备来增加资本

[2019-03-19] 安哥拉投资银行计划透过结集储备来增加资本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媒体报道,安哥拉投资银行(BAI)的股东在股东大会期间,考虑提议将该银行的股本从147亿增至1,575亿宽扎(4.965亿美元)。

据股东大会的公告,拟议增资972%将透过结集储备,而股东无需提供新现金。

据Valor Econômico报道,该集团的股东包括Sonangol Holding Limited(8.50%),Oberman Finance Corp(5.00%),Dabas Management Limited(5.00%),Mário Abílio Palhares(5.00%),Theodore Jameson Giletti(5.00%)和Lobina Anstalt(5.00%),和Coromais Participações Lda。 (4.75%),Mário Alberto dos Santos Barber(3.87%)以及身份不明的“其他人”,占资本的57.88%。

如果增资得到批准,BAI将成为安哥拉第二大资本银行,落后于国有的安哥拉储蓄和信贷银行(BPC),其资本超过2,160亿宽扎,由国家持有(75%),军队强制社会保障体系(15%)和国家社会保局(10%)。

定于3月28日召开商讨BAI增资的股东大会,并将“审议2018财政年度业绩的建议,对银行的管理和监督进行一般性评估”,以及“关于薪酬委员会批准监控机构成员薪酬政策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