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20:4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8] ENI宣布2024年开始在莫桑比克开采天然气

[2019-03-18] ENI宣布2024年开始在莫桑比克开采天然气

来源:Macauhub

意大利ENI集团首席执行官周五在米兰表示,莫桑比克北部Rovuma盆地4号区块Mamba油田的天然气开采和加工预计2024年开始。

“Mamba项目由埃克森美孚管理,我们正在处理该项目的石油和天然气分销,预计该美国集团将在夏季之后作出最终投资决定,”Claudio Descalzi在回答葡新社提问时表示。

在介绍该石油公司未来三年的战略结束时,ENI首席执行官表示,他预计生产将在该日期开始,前提是今年作出最终投资决定,因为该项目资金和天然气销售合同的签署 “进展顺利。”

Mamba油田的Rovuma液化天然气项目由莫桑比克Rovuma Venture运营,该公司的股东为埃克森美孚、ENI和CNODC( 中国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这些股东共同持有4号区块特许权的70%权益。其他股东–韩国Kogas、Galp Energia和Empresa Nacional de Hidrocarbonetos(ENH)分别持有各10%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