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17:36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4] 佛得角政府希望今年完成机场特许权计划

[2019-03-14] 佛得角政府希望今年完成机场特许权计划

来源:Macauhub

佛得角总理周三在里斯本表示,一旦TACV(佛得角航空公司)的私有化进程在2019年完成,佛得角政府计划完成该国机场的特许权计划。

Ulisses Correia e Silva还告诉葡新社,TACV私有化只是“一个更大规模计划中的一个要素”,该计划涉及在萨尔岛开发一个平台,“今年”的机场特许权和处理服务特许经营权。

他说,目标是将佛得角变成“连接非洲、美洲和欧洲的良好空中平台”,这将对经济和旅游业产生影响。

该旅游和运输部长在议会发表讲话说,把佛得角航空公司的51%出售给战略合作伙伴Loftleidir Cabo Verde的替代方案将是清算。

JoséGonçalves还表示,根据计算,清算将使佛得角损失大约200亿埃斯库多(1.81亿欧元)。

佛得角政府称,经过一年半的管理合同,国家以130万欧元向Lofleidir Cabo Verde出售了TACV的51%,该冰岛公司将再投资600万欧元来资助该公司。

在剩余的49%资本中,10%将留给佛得角移民和工人,39%将在证券交易所上市。

据政府称,TACV约有500名工人,该公司每月花费纳税人100万欧元,并且在2015年其债务超过1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