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7:00:0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1] 东帝汶冀在不动用石油基金下资助“大日出”油田项目

[2019-03-11] 东帝汶冀在不动用石油基金下资助“大日出”油田项目

来源:Macauhub

Timor Gap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Francisco Monteiro表示,东帝汶计划在不动用该国石油基金的情况下为开发“大日出”油田项目提供资助。

该官员告诉葡新社,现阶段他无法预计东帝汶需支付多少,因为此事仍需“保密”。

他说,“我们正为资助该项目与各合作伙伴商讨不同方案,我不想提供任何数据,但目的是不会从石油基金提取款项”。

Monteiro 补充说,大日出项目应准备280亿美元的估计财务回报,“更不用说其他的经济效益,例如创造就业机会,因为这是发生在东帝汶。”

Timor Gap 主席承认,没有大日出东帝汶将面临许多困难,因为石油基金约160亿美元的余额,以每年平均提取15亿美元的年款,将会在10年多耗尽。

他说,“所以我们正努力尽快推进该项目,投入我们的资金和精力,来确保在2025年首次生产,从而为石油基金带来收入,以便将其保持在一定的水平甚至有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