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17:33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11] 葡萄牙里斯本和安哥拉本格拉之间可能开设航线

[2019-03-11] 葡萄牙里斯本和安哥拉本格拉之间可能开设航线

来源:Macauhub

据安哥拉交通部部长Ricardo de Abreu表示,今年年底或2020年安哥拉卡通贝拉机场的国际认证可能让里斯本和本格拉省之间开设航线。

周五Ricardo de Abreu在葡萄牙总统访问安哥拉本格拉省时发表讲话说,一旦该机场取得国际认证,便可从里斯本或其他城市有直接航班。

据安通社引述他的警告时说,“然而,这条从葡萄牙首都到卡通贝拉的直接航线将取决于其经济能力”。

他说,卡通贝拉机场的认证过程现正处于五个阶段中的第三阶段,并宣布今年或明年初“整个过程便可完成”。

Abreu还表示,修改安哥拉机场运营的法律仍在进行中,这将可能加快认证过程,不仅是卡通贝拉,还有该国的其他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