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21:28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3-06] 莫桑比克为Mphanda Nkuwa水电站项目咨询启动国际招标

[2019-03-06] 莫桑比克为Mphanda Nkuwa水电站项目咨询启动国际招标

来源:Macauhub

据莫桑比克官方信息,该国矿产资源和能源部已启动国际招标,物色为Mphanda Nkuwa水电站提供咨询服务的咨询公司。

公开招标旨在选出能协助莫桑比克政府设计适用于上述项目的法律和财务架构,包括能源运输系统和相关设施。

矿产资源部的公告又称,“Mphanda Nkuwa水电站项目执行办公室”刚于上月(2月)成立,将与中选的竞标公司携手工作。

矿产资源部又宣布招聘Mphanda Nkuwa水电站的项目总监,负责协调项目各个环节以至日常运作的管理。

该水电站项目于2007年9月获批,其后承包财团几经转手,项目始终从未开展。现任总统纽西于2018年8月宣布,已指令“莫桑比克国家电力公司”(EdM)和“Cahora Bassa水电站”(HCB)重新推动该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