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30:57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26] 莫桑比克国营家港口和铁路公司购买机车和货车

[2019-02-26] 莫桑比克国营家港口和铁路公司购买机车和货车

来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国有港口和铁路公司CFM的一位消息人士告诉莫桑比克新闻社AIM,该公司最近投资3,750万美元自有资金,通过收购五辆新机车和300辆平台货车来增加火车数量。

该消息人士称,已经在马普托的机车能够牵引运载2,700吨货物的货车,而目前使用的货车运载量为1,800吨。

新机车在美国购买,而货车则来自邻近的南非,预计很快就会抵达莫桑比克。

该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没有购买货车,在过去几年中通过翻新车辆来替代,但翻新货车非常昂贵。

为了尽量减少机车车辆的缺口,CFM还从邻国租赁设备,尤其是津巴布韦,据消息来源称,此举也将结束。

“通过此次收购,CFM可以分别响应来自南非Ressano Garcia Line线和津巴布韦的Limpopo Line的客户需求,”他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