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9:49:0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8] Cimenfort 将在安哥拉卡宾达开设水泥厂

[2019-02-18] Cimenfort 将在安哥拉卡宾达开设水泥厂

来源:Macauhub

Cimenfort董事会主席Paul Heng宣布,今年将在安哥拉卡宾达的Fútila工业园区开设一座年产350吨的水泥厂。

卡宾达工厂将建在51公顷的土地上,并直接创造150个新职位。

Heng指出,新厂属于总部位于本格拉省卡通贝拉的Cimenfort集团(Cimento Forte)。

Cimenfort的负责人表示,他相信一旦工厂开始运营,卡宾达再不需要从邻国进口水泥。

在罗安达的水泥厂,CIF的装机容量为每年380万吨,而Nova Cimangola的装机容量则为每年约180万吨。

在南宽扎省,FKCS每年生产135万吨水泥。

在本格拉省,由Secil Lobito经营的两家工厂每年产量为 300,000吨,而Cimenfort每年产量为750,000吨。

安哥拉的水泥总年产量为80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