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4:36:59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2-11] 安哥拉央行改善国际收支和国际投资地位数据

[2019-02-11] 安哥拉央行改善国际收支和国际投资地位数据

来源:Macauhub

安哥拉央行表示,由于有关直接投资和组合投资数据的更新,安哥拉国家银行修订了2010年至2015年期间的国际收支和国际投资地位的统计数据。

安哥拉中央银行在一份声明中也表示,该审查旨在提高其产生的宏观经济统计数据的质量,即货物和服务账户的统计范围,以及与安哥拉国外的外国直接投资有关的部门(石油和非石油),以及外国直接投资的所属国和安哥拉直接投资的目的地国。

该声明补充说,安央行将开始公布进口覆盖率的信息,这将不仅包括国际储备总额,还将包括净国际储备,以及按部门披露的总外债务数据。

有关国际收支和国际投资地位统计数据的信息摘要见国际收支和国际投资地位报告,网址为:http://www.bna.ao/Conteudos/Artigos/lista_artigos_medias.aspx?idc=15665&idsc=16157&id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