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2:41:50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葡语国家 - 最新消息[2019-01-24] 安哥拉政府启动官方服务网站

[2019-01-24] 安哥拉政府启动官方服务网站

来源:Macauhub

周三安哥拉总统若昂·罗伦佐在脸书﹑照片墙和推特账户上宣布推出服务网站https://www.sepe.gov.ao/ao/。

在脸书的帖文中,若昂·罗伦佐说,其政府认识到公共服务现代化是该国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重要因素。

该帖文称,“我决心继续推动建设数码社会,所以我宣布推出一个提供信息和多种电子公共服务的网站,特别是可免费下载由1到6年级的教科书”。

该网站提供在线预约﹑付款和罚款﹑教育﹑财务﹑司法﹑健康﹑公众安全和社会保障服务。

该网站旨在减少等候时间﹑去物质化和简化公共服务﹑鼓励数码化转型并简化流程。

该新网站还希望促进参与提供公共服务机构之间的综合和跨系统行动。